【我们的少年时代】【童柯童】分寸

“真是操碎了心。”

“习惯就好了。”尹柯转过身,给友人留下一个意味不明的笑。

邬童的小脾气,与他曾经亲密无间的尹柯最为清楚,所以,习惯就好了。

只是……

“你是不打算和他说话了吗?”

“我哪有说过这样的话!”突然拔高的音调,瞪大的双眼,尹柯笑着看他:“那你好好想想吧,我先走了。”他不想再待下去。

看来他与班小松相处的不错。

尹柯想。

冰封的关系终于被打破,然而回不到从前,他们都不是过去的自己。

换了一种新的相处方式,斗斗嘴,也不赖。

尹柯知分寸,懂分寸,他不会逾矩。

“尹柯你给我跑圈儿去。”“旷掉训练那么多次,现在都补回来!”“我是教练。”有些人却不让他如愿,尹柯只能收起他的无奈与茫然,看着邬童露出虎牙,洋洋自得。

至于那之后各种各种莫名其妙的找茬行为,尹柯只当邬童是个爱扯小姑娘辫子的无知男生,不理会。诶?他是把自己比作了小姑娘嘛?尹柯为自己的比喻暗暗发笑,大概跟班小松呆久了,智商也跟着掉价。

生活总是平平无奇,郁风的到来,算是添了不少趣味。

“有什么问题可以向我请教,只是别打我,会还手。”看着面前笑得腼腆的男生,尹柯伸出手,毫不吝惜地展示梨涡,似乎有道视线投来,胶着在身上,尹柯回到教室,却没能寻到主人。

“我们班有规矩,谁如果扰乱纪律,就要做十个俯卧撑。”尹柯莫名其妙的看着与自己搭话的郁风被邬童命令着当真做了起来,他还从未领教过这个规矩。

“郁风说他擅长人文。”尹柯解围道,不料邬童转过头,不屑:“连这种题都不会做。”

“别拉上我和尹柯。““我觉得还不错啊。”邬童黑了脸,看向他,尹柯只是笑着。

尹柯知分寸,懂分寸,他不会逾矩。

可那不代表,别人不会。

他倒要看看,邬童的占有欲什么时候能彻底爆发,漫过来,漫到他身上来。

尹柯可不是被扯了辫子就只会哭的小姑娘。

评论 ( 3 )
热度 ( 13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