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少年时代】【童柯】烟酒系列(一)——标记

【ABO设定】 

“怎么了?”尹柯不解的看着面前的邬童,“不管怎么样,你先好好站着说话行吗?”他伸手握住邬童圈在他两侧的手臂,试图拿下来。

然而邬童一动不动,尹柯不想跟他白耗力气,索性抱臂笑着看他,也一动不动。

场面一度十分凝固。

“哼!”还是邬童忍不住先打破沉默。

哼?你哼什么哼?莫名其妙被你拉到画室的我才是应该哼的人吧,要不是今天周末训练,谁会陪你在这儿行为艺术?

即使暗自腹诽,尹柯仍是一副无惊无澜的样子。

咬定青山不放松,任尔东西南北风!

又是这样,就知道是这样,尹柯和他相处,永远是平平淡淡,即使是以前生了嫌隙,也就只有他一个人在那里黯然神伤,又吵又闹。

就像是一个在冰窖子里撒了气的气球,他在那儿四处乱窜,结果碰哪儿哪冷,碰哪儿哪冰,最后气球彻底撒完气儿了,啪叽一下掉在地上,冰窖子还是那个冰窖子。

“你是不是发情期到了!”

对啊我发情期到了但你发什么火啊。

“你这么大个人了难道还需要别人照顾吗?”

没有啊,抑制剂我都自己买的啊。

“就知道喝抑制剂!”

不喝抑制剂你是想让我给你们吸二手烟吗?虽然大家都成年了也经不起这种刺激吧。

“邬童,你到底想干什么。”

不料刚才还趾高气昂的邬童一下子蔫了,“我……我就是……”话还没说利索,耳尖倒是红透了,“没什么大事我们就快走吧,还要训练呢。”

“我想和你交配!”

邬童,一个人挡杀人,佛挡杀佛,老师出了拳头他敢出布的奇男子。

“你能小点儿声吗。”尹柯揉揉额角,觉得太阳穴有点跳。

“不是,别……别误会,那不是……不是,你看,我们兄弟这么多年,还一起进了国家队,就是……那个……”

我们好好说话,你能不能别一边说话一边炸信息素。

邬童,一个极优秀的alpha,信息素浓厚,还是正宗葡萄酒味,醇香芳美,令人回味。

至于被一个处于发情期的omega吸上一口是什么感觉,有些腿软的尹柯告诉你。

“不是……你先冷静冷静。”尹柯扶着墙。

“你为什么要和我交配?”

“我要标记你。”

“你标记我做什么?”

“这样你就不用在发情期喝抑制剂了。”

天哪这个理由真是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我知道你正义感强,没想到强到这个地步,”尹柯定了定心神,“可正义感不是这么发挥的。”他又转身欲走。

“不是因为正义感。”邬童开口,语气莫名的有些委屈。

信息素的味道越来越浓厚了。

“那是什么?”“我们关系挺好的”尹柯彻底不想理他,再待下去,他真的要受不了了,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灵,匆忙赶来集训,他今早还没有喝抑制剂。

“我不想让你被别人标记!”得了,尹柯彻底站不住了,半跪在地上,邬童这才注意到尹柯有些潮红的脸色,“你看吧,我就说,喝抑制剂多麻烦。”他想要靠近扶起尹柯,被尹柯止住,“在你和我有任何的肢体接触之前,能不能收一下你的信息素。”

“啊?我不行。”语气好像更委屈了。

算了,尹柯也不再压制,释放自己的信息素。

“这是什么味儿?我怎么觉得这么清凉。”

“薄荷烟。”

尹柯,一个连信息素都禁欲的奇男子。

一时间烟酒两大阵营battle,场面难舍难分。

好歹头脑清醒了些,尹柯勉强站起身,“我要不要被标记,要被谁标记,不是你能管得了的。”“再者,班小松发情期也喝抑制剂,你怎么不标记他?”

远在场地训练的班小松莫名感到一阵寒气袭来。打了个喷嚏,揉揉鼻子。

崽,阿爸相信你,尹柯虽然难搞,但下定决心搞也不是搞不到的。

崽,阿爸为你加油了。

班小松默默在心里为邬童祈祷。

而画室里,烟酒组合依然胶着。

“可我就只想标记你。”行吧,这回是彻彻底底的委屈了。

OK,孺子可教,算是有点进步。

“你可以标记我。”

嗯?他刚刚说什么,小虎牙跃跃欲试,迫不及待要露出来了。

“我说,你可以标记我。”尹柯忍俊不禁,“只不过……暂时。”他指了指自己的脖颈。

才漏了个尖儿的小虎牙默默缩了回去。

“你要标记你的爱人,我要被我的爱人标记,这可不是兄弟义气就可以糊弄的事。”

“但是你现在,是不打算标记我了吗?”

“当然不是。”

不愧是酿了多年的葡萄酒,尹柯最后也没能抵住,软在邬童怀里,抓紧了邬童的衣袖,“来日方长。”他这样想着。

不过……

“谁告诉你的交配?”

“…………”

“嗯?”

“班小松!”

勤奋训练的班小松,打了今天的第二个喷嚏。

直到训练结束,邬童和尹柯才露了面,众队员还未来得及询问,就见邬童露着两颗虎牙:“小松,我回来请你吃冰。”然后绝尘而去。

还未来得及思索是否是因为他的点子帮邬童追到了尹柯所以他今天态度这么好,班小松就看到尹柯皮笑肉不笑地站在他面前,身上还一股葡萄酒味儿“小松啊,交配这个词,可不能乱用。”

“呵呵,呵呵。”班小松僵硬着看尹柯离开,又望向邬童离去的方向。

崽,阿爸对你很失望。



评论 ( 17 )
热度 ( 34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水 | Powered by LOFTER